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身材大实用 时尚小型车等你带回家

2014-11-24 16:52:00
来源: 作者:

小身材大实用 时尚小型车等你带回家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一直以来,小型车在国内汽车市场占据着很大的比重,虽然小型车的身材、空间和发动机动力等都“小巧”一些,不过它们售价较便宜,用车成本更低,而且做工品质以及操控灵活性也一点不差。今天编辑为大家介绍5款价格实惠且外型时尚的小型车,它们大部分车型的售价都在10万元内。

小身材大实用 时尚小型车等你带回家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北京现代瑞纳 7.39-10.6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4284  
一汽丰田威驰 6.98-11.2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8611 
广汽本田锋范 8.98-15.9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4422 
东风悦达起亚K2 7.29-10.9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2599 
雪佛兰爱唯欧 7.39-10.9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9271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

自2010年4月上市至今,瑞纳在国内已经销售了4年的时间。从推出之初引起广泛关注,到后来以高性价比迅速占领小型车市场,它在这段时间里面确实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销售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以2013年为例,它的全年销量为198667台,稳居国内小型车销量排行榜的第2位。或许是厂家对它信心十足的原因吧,它在2014年3月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只是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适当的修改,部分车型增加了些许配置,而动力总成则没有任何的变化。简而言之,瑞纳这一次中期改款更多是为了保持新鲜感。

通过这一次中期改款,它的外形设计具备了明显的家族特色,比如中网、大灯等细节的设计,就有向朗动索纳塔看齐的倾向。先来看前脸,这是重点变化的地方:1.中网采用了镀铬格栅条,而老款中网顶部的镀铬装饰条现在也被取消了,整个中网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简洁;2.前大灯更具现代汽车的家族特色,造型变得很简单,但内部结构却变得更复杂,而且经过了熏黑处理;3.老款车型发动机舱盖上那两根力量感不错的线条,现在相对柔和了很多,而且更靠近于两侧;4.雾灯的造型不再是呆板的四方形,在改成不规则的棱形后,精致感有所提升;5.保险杠经过得新设计,样式变得平庸了不少。

然后是车身侧面,此处的设计没有任何的变化,“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塑造出来的车身侧面不乏年轻时尚的气息。最后是车尾部分,它的整体造型同样没有变化,只是尾灯的内部结构作出细微的调整。

瑞纳的内饰设计和外形达到了统一的格调,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新颖的设计,但是同样丰富的线条看起来也不会让人觉得单调乏味。它有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上黑下米双色混搭、上黑下灰双色混搭,我个人更偏向于上黑下米双色混搭的风格,这种搭配看起来更加舒服,而据经销商反馈卖得最好的也是这种内饰风格的车型。其实这套内饰已是4年前的设计,但即使放在今天也不算过时,因此瑞纳这次中期改款并未对车内设计进行修改。

瑞纳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车内配置,但实用型配置比较齐全,而且一切都以家庭实用为出发点。类似于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这类相对高端一点的配置也可以在它的中高配车型上找得到,可以满足到资金充裕的朋友。依我所见,如果以价格接近的竞争对手来做比较,它的部分车型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至于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这项家里有小孩的朋友比较关心的配置,在1.4L顶级型TOP以及1.6L车型上都可以找得到。

瑞纳的后排空间比较宽敞,不过,它的后排座椅头枕不能调节高度,并不能保证每个人坐在这里都可以获得比较舒适的坐姿。它的后备厢官方容积是454L,属于这个级别三厢车型的正常水平。只是,它的后备厢容积与本文介绍的另外几款竞争对手对比起来就完全没有优势了。另外,它的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都不能放倒,无法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容积,人性化明显不足。

这一次中期改款,瑞纳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改动,依旧搭载1.4L G4FA和1.6L G4FC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4L G4FA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牛·米/5000rpm;1.6L G4F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是155牛·米/42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在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属于这个级别最常见的配置。

编辑点评:瑞纳的外形及内饰设计能讨好时下的年轻人,车内乘坐空间让人满意,1.4L和1.6L发动机的动力都不错,加上目前市场上不错的优惠,综合来说它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合资三厢小型车。比较可惜的是,今年3月的中期改款,它并未带来质的飞跃,更多是为了保持新鲜感而已。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瑞纳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6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