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国产加长版豪华车推荐 阵营壮大

2014-11-29 14: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四款国产加长版豪华车推荐 阵营不断壮大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东风英菲尼迪Q50L 27.98-42.98万元 现车充足
北京奔驰C级加长版 31.50-47.90万元 现车充足
华晨宝马3系Li 29.68-60.78万元 现车充足
一汽奥迪A4L 27.28-57.81万元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台州导购:为了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诸多入门豪华中级车都选择了拉长轴距。如今这个阵营中不仅仅只有奥迪宝马,甚至连、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非德系豪华品牌都选择了加入。无论定位舒适还是运动,它们在后排空间上的竞争都已经愈发激烈。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它们均已实现国产,起步售价30万元左右。品牌的力量以及特意的"L"化使它们都能一直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

推荐车型一:东风英菲尼迪Q50L

官方指导价:27.98-42.98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Q50L车型11月6日于湖北襄阳工厂举行了下线仪式,并于昨晚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27.98-42.9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且提供舒适版、悦享版、运动版、豪华版、豪华运动版五款车型可供选择。

Q50L

尺寸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50L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运动版因套件原因,车身长度为4852mm),轴距为2898mm。其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进口版加长了50mm和48mm,这将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另外,新车全新采用防爆轮胎,两款运动版车型轮胎尺寸为245/40 R19,其余车型则配备225/55 R17轮胎。

Q50L

外观配置方面,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与进口版基本相同。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则配备了LED大灯、大灯清洗、电动可调外后视镜。豪华版以上车型还配备了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进口版车型所没有的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

Q50L

内饰配置方面,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全系标配双区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等。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座椅、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此外,Q50L还拥有进口版所没有的后风挡电动遮阳帘、车内氛围灯系统等。

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一键启动、中控台上下双显示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等。此外,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带移动物体监测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双前座侧向安全辅助气囊、顶置式侧向安全辅助气帘、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坡起辅助以及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等等。

Q50L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50L全系搭载来自戴姆勒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运动版和豪华运动版车型还将配备DAS线控转向技术。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7.98-40.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