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年轻消费者最爱 4款个性鲜明SUV车推荐

2014-12-01 14: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年轻消费者最爱 4款个性鲜明SUV车型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JEEP自由光 37.19-52.99万元 现车充足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14.98-24.18万元 现车充足
斯巴鲁XV 19.98-23.78万元 现车充足
英菲尼迪QX50 41.88-60.48万元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 任何事情想要夺人眼球必定要讲究一个与众不同,汽车也是如此。如今的汽车市场愈发趋于成熟,各大品牌也都建立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市场体系,各式各样的车型层出不穷。SUV车型作为国内汽车市场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必定受到了各大厂商的格外“关照”。而作为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对于造型个性,设计独树一帜的车型更是情有独钟,而为了迎合这一类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个性鲜明的SUV车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个性鲜明的SUV车型:JEEP自由光英菲尼迪QX50,斯巴鲁XV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格37.19-52.99万元

自由光是Jeep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其造型设计保留了部分Jeep家族式设计特征。前脸部分,自由光采用了Jeep家族式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大灯位于格栅两侧偏下位置,这使得自由光在具有肌肉感和粗犷感的同时,造型也更加独特。

自由光

尾部方面,Jeep自由光的尾部设计则相对平庸了一些,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细长,整个尾灯处于后风挡玻璃与后备厢门交界位置。此外,底部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

自由光

在内饰设计上,自由光的内饰布局与新款大切诺基基本相似,它们装配有相同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部分,Jeep自由光配备了Uconnect系统,并装配了一个8.4英寸的中控面板以及7英寸中央仪表双液晶操作系统,通过触控、声控和按键,实现导航、娱乐、通讯等人机交互操作。此外,新车还装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

自由光

 

自由光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将搭载2.4L和3.2L发动机,其中2.4L Tigershark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9牛·米;3.2L Pentastar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1马力,峰值扭矩为324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自由光还将配备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以及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

编辑点评:

关于下一代城市SUV的概念,Jeep给出的定义首先是要具备强悍的越野能力。因此自由光装备了名为"Active Drive"的四轮驱动系统,而9速变速箱也可谓是一大亮点。凭借拥有超越同级的越野性能,如果你想买一辆40万左右的城市SUV,希望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获得最强的四驱能力,那么Jeep自由光无疑是最值得选择的产品。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