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价亲民务实 4款10万元SUV车型推荐

2014-12-08 14:20:00
来源: 作者:

低价亲民务实之选 4款10万元SUV车型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比亚迪S6 7.99-12.99万元 现车充足
奇瑞瑞虎5 9.39-15.09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标致2008 9.97-13.67万元 现车充足
雪佛兰创酷TRAX 11.99-16.39万元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SUV作为中国市场相当受欢迎的重点车型之一,已经给相当多的厂商带来了可观的利润,但SUV车型的售价一直无法让消费者感到满意,普遍比同级别轿车贵的价格定位是消费者的一块儿心病。但是谁说SUV车型一定就价格高?许多SUV车型也始终在走亲民路线,让那些不打算在汽车上过于投资的消费者,亦或是一些刚步入社会购车预算不太充裕的年轻人都能够圆一个SUV梦。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价格实惠、配置丰富、销售量大的10万元左右SUV车型:奇瑞瑞虎5比亚迪S6东风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TRAX。

比亚迪S6

官方指导价格7.99-12.99万元

比亚迪S6从定位和结构上就是一款彻底的城市SUV,相比普通三厢车,它有着较好的通过性和较大的空间,车身尺寸达到4810×1855×1725mm,长达2720mm的轴距营造出超大而又舒适的车内空间,满足日常代步的同时还可以兼顾全家人的出行需求。虽然设计方面比亚迪S6模仿痕迹较重,但车身整体的做工已明显超越之前比亚迪车型,而且它的高配置确实能够打动不少消费者。

S6

比亚迪S6白金版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如全系车型可选装铝合金轮毂+深色内饰;部分车型标配双排气管、门槛踏板带迎宾灯、DVD多媒体系统套件优化等。

S6

动力方面比亚迪S6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S6

编辑点评:

对于比亚迪来说S6的诞生意义相当重大,虽然在外观及内饰上仍有较为明显模仿的痕迹,但假如了更多比亚迪的元素,变得更加有自主品牌车款的特色,车厢在造工方面也有明显的进步,虽然全系均不设四驱系统,整体质素还是相当符合城市中使用,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国产SUV车型。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