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全新福特Mustang 当梦想照进现实

2014-12-13 15: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新车解析 它生于战后汽车界最繁荣美好的那个年代,伴随了一代美国人的成长;如今它改头换面走出美国,意在走遍世界。这就是福特Mustang,一款与二战时期功绩卓著的P51战斗机同名的跑车,人们根据它车头上那匹奔腾的小马为它起了个中文名字:野马

对于爱车的人,对于福特Mustang野马是熟悉又陌生的,它存在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急速60秒》,也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永远不会缺席的重要角色。小时候,它是电游《极品飞车》里必须要拥有并且认真改装的一台车;再后来喜欢上英文歌曲,才发现人们竟然为Mustang写过那么多歌,从底特律的金属摇滚一直到阿拉巴马的乡村民谣。

所以你会通过Mustang感受到美国人对于汽车、对于汽车文化的那种刻到骨子里的热爱。和欧洲品牌偏爱高大上的奢侈风不同,美国人更喜欢全民参与的乐趣,于是才会有人人都能去的66号公路,才会有福特野马这种售价并不昂贵,但从不缺席孩子床头海报的全民偶像跑车。

对于我们来说,曾经的野马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它是美国汽车文化的代表,却很少有让我们亲密接触的机会。而现在这个情况即将改变,随着第六代福特Mustang将以官方渠道正式引入国内,美国的偶像级跑车将在明年初期在国内供货,想一想的确让人激动。

这要感谢福特经营策略的转变。当“One Ford”一个福特的口号成为这家汽车公司最新的业务方向时,曾经那些所谓的地域限制或者说是本土市场意识正在悄然消逝。美国的偶像级跑车终于不再满足于只做好本土市场,这次它怀着放眼全球的心态重新回到跑车圈。

第六代福特Mustang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的,官方表示全新一代Mustang将在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发售,甚至会为这一代Mustang专门研制生产右舵版本。有这句话做铺垫,你就会大概了解,为什么全新Mustang从内到外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革。

发生变革的诱因在于全球化市场更多元的需求,既然Mustang不再满足于北美单一市场, 那么它势必要学会四面逢源。在国内即将上市的福特Mustang除了代表美系性能车纯正味道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带来一款全新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凭借小排量发动机在税费成本上的优势,它的起价可以下探到42万元左右,这比同样来自美国的雪佛兰“大黄蜂”Camero更便宜,可见福特仍希望Mustang保持“人人都消费得起的酷车”的定位。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9.98-76.4万元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98-76.4
    跑车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