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游必备! 配全景天窗紧凑型SUV推荐

2014-12-15 14: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周末出去游玩已经成为人们很普遍的事情了。由于时间比较短,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自驾游,越来越多的人都对SUV情有独钟,实用的后备箱容积,比轿车更出色的通过性等等,都是让人喜欢的原因。而在旅途过程当中,如果头顶上有块全景天窗的话,一定会让出行变得更加惬意。不仅可以仰望蓝天欣赏美景,还能让车内变得更加敞亮。今天就给大家推荐5款配备全景天窗的紧凑级SUV车型,它们售价基本都在30万以内,并且有多个带全景天窗的车款可供选择。这五款车型涵盖了日系、法系和美系多种类型,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最值得购买的小型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配备车款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日产奇骏  除时尚版外全部车款  18.18-26.78  4008082020转1384 
福特翼虎   除舒适型外全部车款 19.38-27.58 4008082020转5956 
丰田RAV4   所有2.5L车款  18.38-27.28   4008082020转6120  
雷诺科雷傲  除智享版和标准版外全部车款  19.28-29.98  4008082020转2950  
斯巴鲁森林人  除舒适版外全部车款 23.48-33.48 4008082020转7746  
制表:凤凰汽车

啥是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实际上是相对于普通天窗而言。一般而言,全景天窗首先面积较大,甚至是整块玻璃的车顶,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目前较多的全景天窗为前后两块单独的玻璃,分别使得前后座位都有天窗的感受。

全景天窗的优点:视野开阔,通风良好。

全景天窗的缺点:成本高;落尘需要清理,否则影响视线; 车身整体刚度下降,安全系数降低。

怎样保养天窗?

天窗主要问题都发生在密封上,对于密封条的保养,要使用专用的密封条保养剂,这样可以使密封条长期保持弹性,使用寿命达到五年以上。对于车主的日常维护,要定期地把天窗里面的沙土、脏颗粒等清理出来,还可以在密封条、滑轨上涂上一些专门的润滑油来保护,不能使用普通黄油,因为黄油会沾满灰尘,更不利于保护天窗。保养可以一年分几次进行,要依天气情况而定,比如沙尘暴比较集中的季节、雨水比较多的季节就要勤做保养。

日产奇骏

配备车款:除时尚版外全部车款

指导价:18.18-26.78万

奇骏

新款奇骏上市以来,一改老款车型的销量颓势,迅速攀升到了热销车型的前列,因此价格一直坚挺,甚至连礼包优惠都没有报出。

奇骏

新奇骏的外形看起来虽然不如老款硬朗,但圆润饱满的线条却很有现代的时尚气息,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与楼兰如出一辙,类似盾形的结构渲染出一股"杀气",视觉效果不错。

奇骏

新奇骏的内饰一改过去直来直去的野性设计,环抱式中控台配合米色浅内饰,让每一个进入其中的人都感觉到了日系产品久违的经典居家式风格。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和皮革包裹,也迎合了广大消费者对于"高端"化的口味。

奇骏

除了全景天窗,这款2.0L XL CVT舒适版 两驱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VD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S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和中控彩色液晶屏等配置。

奇骏

空间方面,得益于2706mm轴距,新奇骏后排乘坐空间相当宽裕,座椅采用"零重力"概念设计,柔软的填充物让驾乘更为舒适,包裹性良好是它最大的特点,提升了长途的乘坐舒适性。

奇骏

动力是新奇骏升级的重点,全新引入的2.0L(MR20dd)汽油发动机具备了11.2的高压缩比设计,并采用双C-VTC(进气和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型同时性能也得到了保证。

奇骏

新奇骏换装了新天籁上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除了能够模拟7速档位之外,齿比之间的设定更为的宽泛,同时更小的摩擦损耗以及更为智能的控制系统,让这套动力总成表现出极为积极的一面。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