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续写跨界传奇 全新一代BMW X6上市

2014-12-15 08:44: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自2008年推出以来,BMW带来了多款创新产品,其中宝马X6就凭借独特的SUV轿跑车式的外形设计博得了许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成为了高端小众市场中最成功的产品。全新宝马X6刚刚在今年10月初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仅一个半月后就在中国市场上市,足以看出宝马X6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全新X6在外形上更具力量感和时代感,同时配置和空间也有着一定的提升。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93.8万-189.9万元。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的去体验一下全新宝马X6带来的独特跨界风潮吧。

此次全新一代BMW X6外形向家族设计靠拢,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造型做了轻微调整,格栅四周及内部竖条变得更窄,增强了夸张的视觉效果。头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LED大灯提供豪华性和安全性。雾灯位置上移,采用圆形设计,这也是目前X系列共有的特点。

如轿跑车般的侧面轮廓极具动感,双腰线的设计以及车尾丰满的造型,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侧面转向灯从翼子板移至后视镜上,银色与黑色的双色设计,不但时尚而且质感出众。鲨鱼鳃侧通风口,这样的配置减少了轮罩部位的涡流现象,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

轮圈依然是五福花瓣式造型,但设计感更强,更加犀利。轮胎品牌改用邓禄普,规格与老款车型一致。另外,加入刹车盘散热孔。尾部的设计更加紧凑,更多的线条修饰比老款更显动感。外露式镀铬排气管采用方形设计,双边双出,更显运动。

宝马X6虽然是换代车型,但由于它与X4的外形十分相似,而且X4也已经在国内上市,所以大家对它的造型早已熟悉。新一代X6虽然相比老款变化不小,但是与X4的造型基本一致,都采用了家族的全新设计,外形趋于动感、犀利。在内饰上,它与现款X5也高度一致,但相比老款则进步不少。我们期待它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沧州浩宝成立于2011年,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沧州浩宝宝马4S店地处沧州经济开发区石港路50号,毗邻津京等城市,建筑面积802米,总体投资4.119千万。建筑风格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宝马最新设计元素。公司拥有高水准、年轻化8平方业务团队:50%以上员工拥有汽车行业工作经验、80%以上员工在30岁以下、80%拥有大专以上学历。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