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配置 六款合资两厢紧凑型车推荐

2014-12-29 10: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曾几何时,在国人的传统购车观念中,三厢轿车才是正经货,两厢车的主战场基本都集中于小型车领域,多少给人一些不上档次的感觉。不过随着购车人群的不断年轻化,80、90后日渐成为了消费主力,大家的观念在转变,对两厢车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于小型车,尺寸更大的紧凑型两厢车似乎成为了近年来各大车企竞相争夺的新兴市场。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6款优惠后售价13万元左右,而且配置都不低的合资品牌紧凑型两厢车。

\
 

高品质配置 六款合资两厢紧凑型车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雪佛兰-科鲁兹 13.39万 4008082020转1038  
上海大众-朗行 14.09万 4008082020转8279 
长安福特-福克斯 14.39万 4008082020转5956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 13.88万 4008082020转7831 
东风瑞达-起亚K3S 13.18万 4008082020转5451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14.99万 4008082020转9619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雪佛兰-科鲁兹

厂方指导价:13.39万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品牌的一款主力紧凑型车,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年轻、运动化的外观造型是这车的一大亮点,而本文推荐给大家的科鲁兹掀背车是在2013年9月推出的新车型,共3款,售价区间从11.59-14.99万元。本文推荐给大家的是指导价为13.39万元的掀背1.6L自动豪华型,目前该车的市场优惠幅度大概在1万元左右。

科鲁兹

科鲁兹掀背车在B柱之前的造型与三厢版并无明显差异,双层式的前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大灯等这些经典元素全部得以保留,整车最大的亮点集中于B柱之后。车尾的线条比较丰富,上扬式的腰线与溜背式的车顶弧线勾勒出有别于传统两厢车的身材比例,令人印象深刻。

科鲁兹

科鲁兹掀背车的中控台造型与三厢版一模一样,黑色+红棕色的内饰搭配让它显得比较有视觉吸引力,也符合当下的潮流。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装备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样式还是握感都比较令人满意。诸如天窗、自动大灯和行车电脑等配置在科鲁兹掀背车型上也都属于标准配置。

科鲁兹

动力方面,科鲁兹掀背1.6L自动豪华型装备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5牛·米/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13.2秒。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车型点评:

科鲁兹掀背1.6L自动豪华型属于全系里面的中配车,它除了延续年轻且运动化的外观造型,溜背式的设计也让它显得比较与众不同。而且车内空间与三厢版车型差异不大,在同级别车型中出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整车配置表现也相对比较令人满意,诸如四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应俱全,电动天窗、皮革与织物混搭的座椅、自动大灯和多功能方向盘等也都不少,只是没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有点遗憾。最后再考虑到该车普遍优惠都在1万元左右或以上,实际市场售价在12.3万元左右,有些地区甚至还不足12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