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能高效之选 四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

2015-02-05 15: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节能高效之选 四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上海大众凌渡详情 14.59-19.9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东风雪铁龙C4L详情 16.19-18.9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新科鲁兹详情 13.89-16.9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别克英朗GT详情 17.73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近年,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凭借高效动力以及低油耗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家用车领域,1.4T和1.6T的车型更被誉为“黄金排量”。今天推荐四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三厢紧凑车供大家选择。

推荐四款车,并非只配备1.4T或者1.6T发动机,但我们今天只列举出它们1.4T与1.6T车型。上海大众凌渡入门车型便是1.4T车型,选择会较多;雪铁龙C4L与新科鲁兹则是中高配车型为1.4T与1.6T车型;别克英朗GT只有在旗舰车型才会配备1.6T车型。四款车在车型分布上有所不同。

四款车别克英朗GT在长与高优势较为明显,凌渡与新科鲁兹表现中规中矩。在被视为决定空间大小的轴距方面雪铁龙C4L凭借2710mm的优势,远超另外三款车型。动力方面,凌渡1.4T有高低功率车型可供选择,并且有手动以及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雪铁龙C4L主打1.6T自动挡车型;新科鲁兹可选手动或者自动车型的1.4T;英朗GT较为单一,仅仅只有一款1.6T可供选择。 

上海大众凌渡

凌渡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大众品牌中是首款诞生MQB平台的车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内饰风格,设计上与现款高尔夫7相似度很高,采用了深色的整体风格,棕色的座椅、中央扶手和车门均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档次感。

凌渡

凌渡

凌渡

车身尺寸方面,凌渡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98/1826/1425/2656mm,与同门旗下朗逸4605/1765/1460/2610mm的水平相比,凌渡更宽、更低矮且轴距更长,符合扁平化的轿跑车特征。

凌渡

凌渡

凌渡

凌渡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内饰风格,设计上与现款高尔夫7相似度很高,采用了深色的整体风格,棕色的座椅、中央扶手和车门均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档次感。凌渡全系标配全黑内饰,除了风尚版,其它车型均可以选配米色和棕色内饰。其中只有高配的豪华版车型带有6.5寸彩色触摸屏并选配导航,其余车型采用的是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MIB-G Standard。

凌渡

凌渡

凌渡全系标配前排可加热电动座椅(8向调节+4向腰托),面料上低配的风尚版采用的是织物座椅,而舒适版采用的是真皮座椅,顶配的豪华版采用的是打孔真皮座椅。

凌渡

动力配置方面,凌渡搭载了3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高功率版为150马力/低功率版为131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4300-6250rp。三款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DQ200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DQ380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