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通通不到十万块 4款热门紧凑家用车推荐

2015-02-19 15: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通通不到十万块 4款热门紧凑家用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一汽-大众捷达详情 8.28-13.4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铃木启悦详情 8.79-12.1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福睿斯 9.68-11.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详情 8.38-11.8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 春节还没过,人们就总觉得这一年都还没过去(或许也因为还没发年终奖金)。年底也是个采购的时节,除了过年的因素或许大家的潜意识里是想犒劳一下过去一年中辛苦的让自己。不知道广大网友们的采购计划中有没有买车这一项,今天给大家推荐4款全都不到10万元的紧凑级家用轿车。

汽-大众捷达

车型售价:8.28-13.48万

捷达这款车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似乎并不为过,从1991年12月,第一辆捷达在长春正式下线到如今将近24个年头了,对于老捷达的口碑相信也是毋庸置疑的,而如今的新捷达已经上市有些时日了,以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它并没有让过去的光环黯然失色。

1.4TSI 自动Sportline

1.4TSI 自动Sportline

新捷达不再是方头方脑的造型,完全摆脱了过去传统印象的束缚,但有一点没变的是,朴实、平庸仍旧是整车的主旋律,跟老捷达(4415×1674×1415mm,轴距2471mm)相比,全新捷达的尺寸(4487/1706/1470 mm,轴距2603mm)得到了明显的增长,空间当然也随之增加。

1.4TSI 自动Sportline

1.4TSI 自动Sportline

2015款 大众捷达 1.4TSI 自动Sportline

内饰和外观一样,延续了大众车型近乎标准化的设计。仪表台及中控台的整体造型,能让人很明显地感受到大众车内严肃质朴的熟悉感。双圆形仪表盘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中央的大尺寸行车电脑屏幕,可以显示档位、油量、温度、里程等等。整体配置上属于中规中矩。

捷达

捷达

 

全新捷达采用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变速器则包括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60 Nm。兼顾实用和舒适性的调校使得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扎实的驾驶感受和良好的燃油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小结:

如果说在这24年中,捷达在汽车市场只是一个“路人甲”的话,我们也不必浪费篇章来推荐它了,而恰恰相反,一直以来它的销量、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即便是现在已经完全改头换面的全新捷达,也依然能月销量稳稳过万。市场保有量和口碑对于一款车来说非常重要,恰恰这两样捷达都有。按中国的说法,在国内“出生”到现在的捷达这也算又进入本命年了,以新捷达的销量来看,它自然也不需要去扎上红腰带来辟邪了.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捷达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3.49
紧凑型车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