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热门涡轮增压中级车 为动力而生

2015-02-25 15: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1

四款涡轮增压中级车(1)

四款热门涡轮增压中级车推荐 为动力而生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2014款 起亚K5详情 15.98-25.18万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详情 17.98-26.58万询价 现车充足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威GS详情 23.99-29.99万询价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新迈腾详情 19.98-33.48万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 我们今天您推荐的四款车型,他们的发动机盖下都有着无穷的涡轮增压动力蓄势待发。他们将驾驶者的感受放在了第一位,并配以各种各样的能够提升驾驶乐趣或安全性的配置。偏重运动的中级轿车正在迎来自己的春天,随着中国汽车消费人群的年轻化,促使着这一市场继续扩大。今天我们就带来四款综合性能出众的增压中级车,一水的2.0T涡轮增压动力焕发出中级车久违的热情,同样也能激发起驾驶者驾驭的冲动,他们虽然都以动力见长,但各自特点和面向人群各有不同,相信我们的推荐能为您购车带来帮助。

推荐车型一:2014款起亚K5

官方指导价:15.98-25.18万元

2014款K5继续采用起亚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但是新车前大灯与前雾灯造型都发生了变化。之前老款K5上的LED日间行车灯被取消,新车鹰眼前大灯将LED日间行车灯整合在一起。同时2014款K5采用了菱形的前雾灯,线条较为前卫,并且相比老款车型还增加了镀铬元素。2014款K5的侧面和老款一样,相同的车窗镀铬、门把手镀铬以及车身腰线装饰都没有变化。针对2.0T车型,2014款K5还有“Turbo”字样的专属翼子板装饰条。

K5

2014款K5的尾灯部分变化也比较明显,尤其是在行李厢门上的部分尾灯组采用了完全不同于老款的设计,其看上去更加的丰满。新车采用的LED组合式尾灯不仅时尚,更具备了实用性,也提升了车辆的品位与稳定感。而车尾的镀铬双边单出排气尾管则体现出K5动感的轿跑风范。

K5

2014款K5的内饰布局和老款K5基本一致,其中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跑车式运动方向盘,同时2014款K5的换挡手柄款式也发生了变化。另外2014款K5还新增门护板镀铬装饰条,改良座椅样式,强化静音效果。除了低配车型外,2014款K5其余车型均配备超级仪表盘(TFT液晶显示屏)、镀铬内把手以及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后排摄像头、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以及DVD+导航系统。

K5

 

2014款K5 2.0L车型与2.4L车型的功率与扭矩参数和老款相同,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194N·m;而2.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1N·m。但这些均不是亮点,出彩的车型是2014款K5所搭载的2.0L Nu系列的G4NA发动机,新发动机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依次达到180kW和350N·m。

K5

和K5 2.4L车型相比,新推出的2.0T车型功率增大了48kW,扭矩增大了119N·m。在传动方面,除了入门车型采用6速手动外,其余自动挡车型均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四款涡轮增压中级车(2)

推荐车型二: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元

8月29日,长安福特蒙迪欧在九寨沟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同时也正式面向市场开售。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26.58万元,并推出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

蒙迪欧

新蒙迪欧“马丁式”前脸在当今B级车阵营中格外引人注目,中网及前引擎盖上四条强有力的“肌肉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会是新蒙迪欧“贵族化”的代表元素。新蒙迪欧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仍然是保留熟悉的老款蒙迪欧风格,但经过重新设计后,线条更为舒展而流畅,尾灯包括转向灯、刹车灯在内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蒙迪欧

新蒙迪欧在安全装备方面已经做到了同级中的领先水平,从中等配置的GTDi200豪华型开始,你就可以对大部分驾驶辅助系统进行选装,主要包含前向碰撞警告功能、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蒙迪欧

My Ford Touch系统也是首次装备在国产蒙迪欧车型中,在全触摸系统界面下,使得功能配置繁多的新蒙迪欧在中控按键数目上并不是密不透风的繁杂。显示在8英寸大屏幕上的主界面非常友好,四块功能分区布局显示明了,电话、导航、娱乐、空调及座椅分列四角,通过触摸即可打开相应的功能。

蒙迪欧

新蒙迪欧在动力总成上最引人关注的亮点就在于首次使用了1.5L Ecoboost GTDi发动机,而2.0T Ecoboost GTDi发动机分为200马力和240马力高功率版,即GTDi 200、GTDi 240车型,包括豪华运动型与旗舰型。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进行了一些微调,其最大功率178kW/5500rpm,即242马力,而最大扭矩则增加10Nm变为主流的350Nm/3000rpm。它依旧包含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240马力与350Nm的发动机参数已近处于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位置。

蒙迪欧


变速箱方面,新蒙迪欧抛弃了Powershift双离合形式,转而采用在锐界翼虎上使用的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此举意在提高产品可靠性。
3

四款涡轮增压中级车(3)

推荐车型三: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君威GS

官方指导价:23.99-29.99万元

承袭别克全新君威的改款升级,君威GS也随之改款,全新君威GS作为别克高档轿跑车的旗舰产品,在外形上延续前作的夸张设计,双獠牙、大尾翼、双镀铬尾排和19寸大轮毂都极尽夸张之能事,尽可能将GS改造的和君威不同,厂家在宣传上也尽量将GS独立出来作为单独车系,以突显君威GS的运动轿跑定位。

2.0T GS豪情运动版

2.0T GS豪情运动版

 全黑内饰非常符合其运动版的定位,车内的豪华运动座椅、换挡挡把、镀铬迎宾踏板上的GS标志,凸显高档轿跑旗舰的运动身份。特有的横向条纹真皮座椅使用了红色缝线,显出强烈的跑车风格。

2.0T GS豪情运动版

全新君威GS在祭出几大创新升级后,还继续装备之前表现出色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通过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变速箱换挡逻辑控制、油门踏板逻辑控制等领先科技,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精准调控悬挂,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同时也可自主设定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体验一车三用的驾驶乐趣。

2014款 别克君威 2.0T GS豪情运动版

2014款 别克君威 2.0T GS豪情运动版

全新别克君威GS在动力和底盘技术上得升级也值得关注,尤其是全系最高配的纵情运动版车型上,融合了诸多超值运动装备,这其中包括经过全新提升25kW的2.0T发动机,187kW的数据可谓同级最强,功率的提升让君威GS在高速上的表现更为犀利,尤其是极速突破了240km/h,百公里加速也提升到了7.3秒的优秀成绩。

4

四款涡轮增压中级车(4)

推荐车型四:一汽-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9.98-33.48万元

全新一代的迈腾虽然在车身的三围上面比起同样进化而来的新帕萨特稍有劣势,不过整车的轴距却达到了2812mm,而且这样的加长明显就是为了应对国内的中级车乘用市场而准备的,毕竟老款迈腾最让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其后排乘坐空间。

2.0TSI 尊贵型

新迈腾的整车外形设计与不久前上市的新帕萨特十分类似,不过仔细看还是能找出一些细微的差别,除了拥有同样的全新大众家族式的脸谱造型,同样的雾灯造型,甚至还有造型相似的前大灯设计以外,新迈腾的前脸镀铬条的数量为四根,而且整车的大灯细节设计也与新帕萨特有些许的差异。另外新迈腾的车尾造型与老款的设计有些许的类似,显得要更加商务和稳重一些。

2.0TSI 尊贵型

内饰设计方面,新迈腾的内饰设计有着传统的大众风格,不论是内饰功能区布局,方向盘造型,音响区造型以及档位布局等等都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另外就是新迈腾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来烘托气氛,也让整车看上去不显得那么老旧,多了几分的年轻和现代的感觉。

2015款 大众迈腾 2.0TSI 尊贵型

2.0TSI 尊贵型

动力方面,新迈腾主打的依旧是旗下的1.8TSI和2.0TSI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入门级的1.4TSI发动机以及3.0V6 FSI车型。其中1.4TSI和1.8TSI发动机车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2.0TSI与3.0V6 FSI车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新帕萨特不同的是新迈腾全系无手动变速箱车型可选。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