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L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30万个性轿跑车推荐 比的是颜值

2015-03-01 10: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四款30万个性轿跑车推荐 比的是颜值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奔驰CLA详情 28.60-37.80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宝马2系详情 32.00-51.70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奥迪A3敞篷轿跑详情 36.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CC详情 25.28-34.2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多化,更多强调个性的车型开始进入市场,其中较为普遍的就是各类厂商标榜的“运动轿跑车”,这类车型采用流畅的溜背造型,动感十足,当然,牺牲了部分空间实用性。不过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这类车型则恰好满足了需求。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四款这样的车型,他们均是造型大师,颜值爆棚,让您不会淹没在车流中。

奔驰CLA

指导价:28.60-37.80万元

全新奔驰CLA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该车与A级共享MFA前驱平台,它的设计思路源自于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车。和全新奔驰C级不同,奔驰CLA的外观依旧追逐个性、前卫等一些元素。而且你一看便知,奔驰CLA主攻方向是那些年轻的90后甚至是00后。因为除了他们父辈对奔驰品牌固有的好感外,能促使家长为他们埋单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CLA的确“长相出众”。

GLA级

CLA的内饰布局甚至是风格,都和A级相似。尤其是中控面板以及两端那种类似飞机涡轮造型的金属空调出风口。CLA的“T”字型三幅运动方向盘与A级没有太大区别,但中央的金属材料面积增大了,另外方向盘手握两侧还包裹了打孔真皮。方向盘的后侧有换挡拨片,但材料不是金属。

GLA级

至于它的后排空间表现,估计大家都能猜到答案,因为奔驰CLA的车身高度比A级还低了10毫米,再加上全景天窗以及coupe车身弧线,所以奔驰CLA后排头部空间感觉比较压抑。而腿部空间表现尚可,至少在市区内短途乘坐还是能接受的。

GLA级

奔驰CLA两款车均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CLA45 AMG 4MATIC最大可输出265kW功率和450Nm扭矩,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而CLA260 4MATIC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该车从静止到百公里的加速成绩为6.6秒。在传动上,奔驰CLA260 4MATIC和CLA45 AMG 4MATIC都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GLA级 AMG
奔驰GLA级 AMG
指导价:5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7.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