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精美品质佳 4款热销进口紧凑车推荐

2015-03-04 14: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紧凑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尤其受到了年轻人和小家庭的青睐。各大厂商也都十分看重这一车型的市场需求,纷纷推出自己旗下的高品质紧凑车型。进口品牌一向以高品质的装配工艺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吸引消费者,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市场中热销的进口品牌紧凑车型:奔驰B级福特福克斯沃尔沃V40雷克萨斯CT

外形精美品质佳 4款热销进口紧凑车型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奔驰B级详情 26.20-36.80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福特福克斯详情 25.98-26.5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沃尔沃V40 23.98-37.0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CT 26.90-34.80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B级

指导价:26.20-36.80万元

奔驰B 200为5座设计,长为4273mm,宽为1777mm,高为1604mm,轴距达到了2778mm。作为一款紧凑车型,奔驰B 200能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装载空间,乘客空间可轻松乘载五名成人,多变的装载空间经调整体外观(6张)节可达1500升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举家出游的实用需求。

B级

作为首款装配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的奔驰B级汽车,充份展现了奔驰高科技、智能化的造车理念。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除此之外,舒适豪华的内饰、长轴距的车身提供了完美宽裕的空间,通过调整座椅可使车内储物空间达到惊人的1530升;偏高的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给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大视野范围,车顶百叶窗式全景天窗营造出变幻莫测的行车环境。

B级

两款汽油版发动机车型搭载的都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根据调校不同分为B180(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和B200(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两种。在传动方面,它跟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

B级

编辑点评:

奔驰B级车是一款注重安全性、舒适性,同时动感时尚的豪华运动旅行车,它有着实用的空间、更加人性化的配置,也因其原装进口的品质及小巧实用的外型,使得它成为众多MPV中的首选。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2-3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2-36.8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