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商情>正文

比亚迪G5沧州到店 恭迎品鉴!

2014-10-21 09:3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比亚迪G5沧州到店 恭迎品鉴!
 “G智时代 不可T代” 比亚迪G5沧州智领上市 沧州到店

比亚迪G5“G智时代,不可T代",即将于10月底在沧州上市,届时实车将在河北三胜汽贸比亚迪4S店亮相,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G5的风采吧!

 

● 外观:运动风格突出 设计灵感来源于“鹰翼”
G5是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激·智新座驾”,尊崇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用户体验,整车风格更加年轻、动感。G5造型融入时尚动感的“鹰翼”元素,内饰配色大胆,拥有中级车宽适的空间,并将移动互联与车载系统完美融合,全系搭载TI动力,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用车体验。

● 配置:科技化程度高
比亚迪G5首次配备了“三大”车联装备,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带来了革命性的系统颠覆和产品体验,用互联网的思维将整车控制模块融入Car pad系统,内置无线网卡,通过app拓展,真正做到了随心所欲、无限可能,实现了工作、娱乐、旅行一车掌握!
 

 

 

同时,该车型配备的PM2.5绿净系统,不仅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更能利用车内联网,实时采集车内、车外PM2.5数值。

● 动力:采用1.5T发动机+6MT/6AT

G5全系配备TI动力,打破了动力传统格局,其全系搭载的1.5TI中冷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发动机,动力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此外,比亚迪G5的多种高标准智能配置,让驾驶更加的轻松,其还配备了更智能的主动安全配置,将隐患提前扼杀。
G5河北三胜到店,最低7.59万元起,进店享好礼,并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恭迎品鉴!
详询:0317-7601234     企业网址:http://www.hbssqm.com
地址:河北三胜汽车贸易比亚迪4S店(沧州开发区交警支队东50米路北)


 

 

作为比亚迪互联网思维下诞生的全新车型,G5将成为比亚迪进军“车联”领域的重要一步,它将给用户带来新时代的全新驾乘体验。G5将是今年下半年很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