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新闻>正文

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北美车展前亮相

2015-01-07 15: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雪佛兰公司近日在CES展会上展示了2016款沃兰达车型。据悉,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将于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网位置更低,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加动感,配合设计锋利的车灯使整车前脸显得颇具攻击性。该全新车型的车顶曲线更加低矮且向后倾斜,彰显出整车的运动特性。

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的整车性能获得了提升,其使用了大量的合成材料,整车重量大大降低。该全新车型搭载了1.5升四缸汽油引擎和一台全新的电动机,整车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有提升。

编辑点评:雪佛兰沃兰达车型是雪佛兰公司推出的一款性能出色的新能源车型,其既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还有着出众的燃油经济性。2016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整车性能获得提升,造型更加动感, 值得期待。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