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新闻>正文

2015北美车展:丰田新款Tacoma皮卡

2015-01-14 14: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上,丰田发布了新款Tacoma皮卡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明显提升m,新车搭载2.7L和3.5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Tacoma皮卡前脸运用了新式设计,六边形镀铬格栅略有突起的设计显得分外凶悍,其包围的黑色三条横条装饰中央镶嵌有丰田品牌标识。新车两侧前大灯样式较为规整,内部配备透镜,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由镀铬装饰条包裹。总体来说,丰田新款Tacoma线条依旧硬朗,造型硬派。

尾部方面,丰田新款Tacoma针对尾灯样式进行了调整,“C”字型的刹车灯结构新颖,其他部分的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相似,依旧保持了皮卡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新款Tacoma除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之外,还提供配备2.7L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