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新闻>正文

全新雷诺科雷傲细节曝光 车长达到5米

2015-02-05 09:4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雷诺内部人士透露,全新一代雷诺科雷傲整车尺寸相比于第一代科雷傲将有大幅提升,车身长达5米。据悉,全新科雷傲将配备3排座椅,采用7座布局。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雷诺科雷傲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雷诺R-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其与当前款车型相比更加方正,更符合其都市跨界SUV的特点。全新雷诺科雷傲车型的前脸设计使用了雷诺公司最新的设计理念,与雷诺Captur等车型相似,中网造型十分前卫。

2014款 雷诺科雷傲 2.0L 两驱时尚版

全新科雷傲车型将基于日产-雷诺集团研发的CMF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的车型还有日产奇骏逍客

新一代雷诺科雷傲的设计还融入了众多的MPV车型元素,整车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据悉,全新科雷傲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新车将配备3排座椅,采用7座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从之前我们报道过东风雷诺的新车计划来看,东风雷诺计划于2016年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和一款中型SUV。而结合日前全新科雷傲的消息来看,东风雷诺极有可能于2016年同步国产全新科雷傲。另外,全新雷诺科雷傲有望在2017年打入欧洲市场,并以雷诺三星QM5的名字在韩国销售。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