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新闻>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混动版/内饰曝光

2015-02-05 09:54: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新款MINI COUNTRYMAN车型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最新谍照,谍照中包括新车的内饰图片,新车最快会在2016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其内饰设计与新一代MINI相似,并且还配备电子手刹按钮。

外观方面,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2017款MINI COUNTRYMAN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该全新车型采用了更加大胆的设计,其保留MINI家族的传统车灯与中网设计,但车顶曲线更加向后倾斜,尾部设计更加紧凑。除此之外,我们看到车身侧面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的字样,证明了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