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3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永不过时 4款高性价比经典紧凑车推荐

2015-02-28 10:21:00
来源: 作者:

经典永不过时 4款高性价比经典紧凑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东风标致301详情 8.47-11.67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福克斯详情 9.98-16.9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高尔夫详情 12.19-23.5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一汽丰田卡罗拉详情 10.78-15.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紧凑车型一直以来都是普通消费者十分看重的车型之一,毕竟作为家庭代步而言,紧凑车型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而作为市场中销售成绩一直不错的紧凑车型而言,每一年各大厂商也都有着相当大的投放力度,这其中不乏出现了许多经久不衰的经典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性价比较高的经典紧凑车型:东风标致301长安福特福克斯一汽-大众高尔夫和一汽丰田卡罗拉

东风标致301

指导价:8.47-11.67万元

东风标致301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仪表盘设计简洁,中间设有显示屏幕。中控台采用了银色装饰面板,要比海外版车型上的钢琴烤漆面更容易打理。此外,国产车型的车窗控制按键也设置在了门板上(海外版车型设置在挡把前),从而照顾到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操作习惯。

301

301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标致301搭载的是具有CVVT技术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6000rpm,峰值扭矩达150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为6.8L/100km,自动挡车型为7.6L/100km。

编辑点评:

标致301是一款全球车型,是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产品。东风标致301与海外版没有明显区别,只是针对中国市场做出小幅的设计。大空间和高配置是标致301最大的卖点,而这两点也正是国内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方面。8.47-11.67万元的售价在这个级别可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301
标致301
指导价:8.57-11.97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7-11.97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