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新闻>正文

沧州华成江铃总经理李雪峰专访

2014-07-02 15:3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李总,您好!非常荣幸您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汽车的采访,请您简单介绍下华成江铃4S店。

李总:好的!沧州市华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是江铃汽车在沧州地区的唯一代理商,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特约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江铃汽车4S店。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公司在黄骅、任丘及河间拥有3家分公司,拥有各级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各层管理人员共计100多人,年销售汽车2000余台。主要销售车型有江铃皮卡、轻卡、福特全顺、SUV驭胜

凤凰汽车:江铃的销量由于其优良品质和安全性, 多年来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合资品牌,贵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李总:江铃车多年来销量高居榜首一方面有赖于老百姓对江铃品质的认可,另一方面是江铃的品牌效应。江铃皮卡更是取信于广大百姓。首先我们看皮卡这个产品的属性,它一方面能够满足老百姓工作的需要,同时又能满足人们出行的需要,所以在国外皮卡实际上是一个非常主流的产品。它来到中国时间并不是很长,当然由于各种原因,包括消费观念、政策导向使得皮卡在中国潜力还没有完全充分的发挥出来,当然随着中国三四线以及五六线市场的发展,皮卡市场将会越来越大。江铃汽车在秉承江铃宝典皮卡的同时,这次带来的域虎,也就是为了满足不同的皮卡用户群,我想皮卡的用户的春天,当然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会不断的壮大,我们也会在这个市场上有更多的表现。 

凤凰汽车:近期假国四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一句“整个河北都买不到真“国IV车”更是引得人心惶惶,对此您是怎样的看法呢?

李总:现在很多汽车企业在抱怨导致“假国IV”的原因依然是油品、尿素等老问题。不可否认,油品不达标、尿素难更换这些问题确实需要国家持续的投入和一定的时间去解决。同时,政府的监控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杜绝车辆排放造假,归根结底还是企业要自律!“假国IV”事件的曝光对于规范卡车市场是有一定积极作用的。曝光的不仅是某些卡车品牌,更是大多数车企急于求成的侥幸心理。为了利益,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给国家治理环境问题带来了难度。要彻底解决“假国IV”问题,需要靠广大车企的“业界良心”!端正思想,用心造车,才是长久发展的根本。江铃承诺,我们都是真国IV!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