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新闻>正文

沧州浩宝宝马BMW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

2015-01-21 15:08: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5年1月18日由沧州浩宝宝马举办的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此次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推出两种动力、三款车型,其中218i有两款车型,220i推出一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7.99-34.99万元。

尽情,每一刻沧州浩宝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发布会签到处。


沧州浩宝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发布会园艺DIY。

 

BMW 2系运动旅行车前所未有地集合了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和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和美学设计,第一次将BMW的产品阵容扩展到了紧凑级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

沧州浩宝领导致辞

 

整车的动感:这款车的线条简洁、有力,车身扁平,积蓄着动感,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

其次是舒适性,加高的座椅位置提供了更好的视野,上下车也更加方便;宝马最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带来不一样的后排乘坐体验。

第三是实用性,通过前后可调、且可40:20:40折叠的后排座椅、开启角度较大的尾门等一系列的细节打造实现了内部空间的物尽其用。

第四是安全性,同级独有的A柱侧窗提供了极佳视野;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升级了安全保障;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还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佳的五星安全评级。

沧州浩宝成立于2011年,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汽车公司,专门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全系列的整车销售,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