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亲民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10万元之选

2014-12-11 16: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推荐车型二: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厂家指导价:8.38-12.56万元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全新爱丽舍在造型上融入了最新的设计风格,这将是一款经济型定位的车型,适合家庭使用,空间充裕的车型。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几乎与国产新世嘉是相同的设计,大灯的款式也非常接近。全新爱丽舍轴距尺寸达到了2652mm,车身长宽高尺寸4427/1748/1476mm,各项参数均比现款爱丽舍有着大幅提升,尤其是轴距加长了112mm后,将会带来内部空间质的提升。

爱丽舍

内饰部分,全新爱丽舍的中控台和布局都有不小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4喇叭扬声器、驾驶员6向调节座椅,顶配车型还配有高级真皮座椅、大尺寸触摸屏集成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另外,全新爱丽舍全系标配前后雾灯、后窗隐藏式天线以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此外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车型还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毂、U型镀铬前格栅以及镀铬防擦条。

爱丽舍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紧急制动辅助、儿童座椅接口、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等配置,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则仅有顶配车型配备。

爱丽舍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了全新"E动战略"的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叶片式变排量机油泵、Ecoform铝合金活塞、智能减振曲轴正时齿轮、Microgroove微槽技术轴瓦等多项技术,并能提供最大86kW/6000rpm的动力输出,以及150Nm/4000rpm的最大峰值扭矩。4AT变速箱来源于PSA集团自家产品,在大多数人印象里,法系车4AT些神经质的换挡逻辑十分令人头疼,所以人们纷纷推荐购买手动挡车型。厂商介绍,这款新4AT变速箱经过优化调整,实际体验中,4AT变速箱在日常行驶中表现温和,明显有侧重于家用性调教。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