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释放年轻 4款主流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2015-02-18 16: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释放年轻活力 4款主流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长安福特嘉年华详情 7.99-12.2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广汽本田飞度详情 7.38-11.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上海大众POLO详情 8.59-15.8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北京现代瑞纳详情 7.39-10.6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 买车消费者年轻化现在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而且这也的确是趋势。年轻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但根据自身实力和审美标准,他们看中的既不是动辄几十万元的豪华车型,也并非外形设计中庸大气的家用主力车型,而是外形小巧时尚、价格也可以接受的小型车。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比较主流的合资品牌小型车:长安福特嘉年华广汽本田飞度上海大众POLO和北京现代瑞纳

长安福特嘉年华

官方指导价格7.99-12.29万元

 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外观设计秉承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基因,“大胆、夸张的造型”是福特“全新动感设计”语言的一个重要元素。新款嘉年华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前脸设计,此外,该车还对包括前后杠等细节进行小幅度调整,部分车型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透镜式前大灯。

两厢 1.0GTDi 自动劲动型

两厢 1.0GTDi 自动劲动型

全新福特嘉年华内外兼修,不仅具备时尚抢眼的外观,还综合运用多种人性化内饰,全面顾及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特别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电动天窗、三幅方向盘及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冰蓝色调的控制面板,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配置方面,新款嘉年华装有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嘉年华

嘉年华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取消了老款的1.3L车型,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相比老款1.5L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7马力和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5MT变速箱可选。官方表示,新款嘉年华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9升。

编辑点评

 新嘉年华主要对动力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功率有所提升的1.5L发动机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新动力是它上市后最大的卖点,前脸改为大嘴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动感十足的外观加上炫丽的色彩,充分彰显着自信、活力,绝对可以让它成为车流之中最抢眼的一个。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7.99-12.29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29
小型车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