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游必备! 配全景天窗紧凑型SUV推荐

2014-12-15 14: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丰田RAV4

配备车款:所有2.5L车款

指导价:18.38-27.28万

RAV4

丰田RAV4上市后的表现也一直不错,稳固了老款车型的主流地位。而在价格方面,也一直保持基本稳定,现有的优惠大多也只是装饰礼包或置换补贴类,仍未有现金优惠。

RAV4

第一款向大家介绍的是来自丰田的RAV4,与之前老款车型相比,它的外形看上去好像比老款小。但事实并非如此,新车型的整体尺寸非但没有缩水,反而还有所增加,之所以在视觉上给人的感受比老款更加紧凑,是因为设计师这次运用了完全不同的线条,将新RAV4勾勒的更加精致,而且它比之前更时尚了。

RAV4

RAV4

RAV4

新RAV4的分层式中控台会让不少朋友对其产生好感,另外第一眼看上去感觉也比较有新意,而且从使用方面评价,这样处理操控平台比较易于前排人员进行操作。

四驱系统能轻松应对一般复杂路况

RAV4

在基础条件方面,虽然丰田在国内的官网上并未公布新RAV4的接近、离去角数值,但从实车判断,它与老款车型之间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不过倒是2.5L车型的最小离地间距变小了不少,与2.0L车型相比这20mm的差距可是着实不小。

RAV4

四驱系统和老款车型一样,还是那套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带有中央差速锁功能。

从新/老RAV4的市场定位来看,它是一款主要针对城市消费者的家用SUV车型,因此其所搭载的这套适时四驱系统也是主要针对城市综合路况。不过,在复杂路况通过性方面RAV4还是表现出了自身的一定实力,虽然还不能与那些硬派越野车相提并论,但对于城市路况来说还是非常得心应手。

公路上才是RAV4的最熟悉的“故乡”

RAV4

前面说了那么多四驱在复杂路况方面的表现,其实RAV4在铺装公路上才是其最拿手的。驾驶者可以明显感到舒适度较好的座椅,在适时四驱的帮助下车身行驶姿态显得更加悠闲,即便是在抓地力并不是很好的路面上依然能够带来很好的稳定性。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