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沧州>导购>正文

新年要买新车 六款最新上市小型SUV推荐

2014-12-26 15: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4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15又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不少消费者也想讨个好彩头,入手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汽车经销商们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实实在在给出了大幅度的让利,和让人心动的活动。这次小编就来推荐几款才上市不久的小型SUV车型。 

\

六款最新上市小型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雪铁龙C3-XR 10.88-17.18万元 4008082020转8405
广汽本田缤智 12.88-18.98万元 4008082020转4422
东风本田XR-V 12.78-16.28万元 4008082020转3108
奔驰GLA 28.98-39.8万元 4008082020转7452
北京现代ix25 11.98-17.98万元 4008082020转4284
江淮瑞风S3 6.58-8.48万元 4008082020转7113
制表:凤凰汽车

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价:10.88-17.18万元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车型,雪铁龙C3-XR遵循了名为“Artech"的设计理念,并呈现出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不仅突显了SUV车型一贯所强调的霸气,视觉感观上也同样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雪铁龙C3-XR的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协调,侧面上扬的腰线以及下沉的车顶刻画出运动车型般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雪铁龙C3-XR其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封闭截面式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的设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并拥有可变阻尼减振器并对左右悬架进行了非对称式设计。

雪铁龙C3-XR的内饰设计同样颇具看点,特别是它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实用简约又不失年轻人的审美,而位于中控大屏很吸引眼球,触摸操作方便。尽管内饰整体用料一般,但做工在同级中属于优秀水准。特别是雪铁龙C3-XR还装配了1.3㎡全景天幕顶窗,使得车内采光非常通透。

总体而言雪铁龙C3-XR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最低配的时尚型之外,其它车型配备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后排侧气囊。在智能型以上的车型当中,新车还具有车载互联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而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更是出现在了其顶配车型上。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C3-XR将分别搭载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而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则全系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1.6T车型还全系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型SUV市场上的全新产品,本次上市的雪铁龙C3-XR造型时尚动感,明显对准了所在细分市场中的购车主力80后一代,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上所装配的一系列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更能打动人心,这也有理由让我们对于其未来市场表现充满了期待。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